新款马自达3采用包豪斯

2022-04-11 13:30:50贺紫琬
导读 这款全新的马自达3轿车将于11月28日在洛杉矶车展上与第四代马自达3掀背车一起首次亮相,届时将推出一款引人注目的全新包豪斯风格车顶。这是

这款全新的马自达3轿车将于11月28日在洛杉矶车展上与第四代马自达3掀背车一起首次亮相,届时将推出一款引人注目的全新包豪斯风格车顶。

这是官方预告图中的第一次——在2019款马自达3 hatch出现在官方预告视频中的三周后——这款全新的汽车又迈出了一步,最初的阿尔法罗密欧灵感的马自达3。

黑暗挑逗镜头,也显示了更多的“更快”的马自达3掀背车的后端设计,只显示了新马自达3轿车的上半部侧面轮廓。

但看到小四门完全圆形的车顶线条就足够了,这是受最初的奥迪TT-奥迪包豪斯设计理念启发的最具标志性的例子。

除了不同的C柱处理,马自达3轿车干净、低调的侧面轮廓设计——完整的全长玻璃和不间断的B柱——应该可以让它远离马自达3 hatch及其主要竞争对手。

马自达表示,正如2017年东京车展上引人注目的Kay concept(下图)所预演的那样,新3“采用了更成熟的柯达设计解释,体现了日本美学的精髓”。

这可能是真的,但它与任何主流日本轿车一样,接近于简单化的“形式服从功能”的设计精神,这是德国之间的世界大战中由包豪斯学校开发的。

时间会证明优雅的设计是否证明了客户的青睐,这使得即将离任的马自达3成为日本品牌的全球畅销车型,也是仅次于丰田卡罗拉的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小型车。

在今晚的新闻稿中,我们

我不知道还有什么,包括新的马自达3将采用下一代SKYACT IV车辆架构,这将支持所有未来的马自达车型。

全新马自达3还将首次推出全球首款SKYACT IV-X火花控制压燃式汽油发动机技术,名为SPCCI,号称将涡轮增压柴油的扭矩和效率与高性能四缸汽油发动机的精细化和响应相结合。

新的平台和发动机技术应该会共同提高下一款马自达3的性能、动力、精致和经济性。

在三周内的洛杉矶展览之前和期间,请看这里的更多细节。2019款马自达3于1月全球上市,明年上半年在澳大利亚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