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macan竞品莲花SUV将基于沃尔沃打造

2022-04-11 13:38:13窦容凝
导读 路特斯即将推出的SUV将于2022年上市,将与沃尔沃XC90共享基础。据Autocar报道,英国跑车将由其新母公司吉利免费统治,从沃尔沃挑选平台,组

路特斯即将推出的SUV将于2022年上市,将与沃尔沃XC90共享基础。

据Autocar报道,英国跑车将由其新母公司吉利免费统治,从沃尔沃挑选平台,组件和电子建筑。

作为保时捷Macan和玛莎拉蒂Levante等SUV的竞争对手,几乎可以肯定的是,莲花的工程师将选择瑞典公司的可扩展产品架构平台(SPA)基础,而不是将他们的新SUV挤在该公司用于XC40的小型紧凑模块化架构(CMA)上。

SPA平台不仅会提供所需的尺寸,而且其超高强度钢的广泛使用意味着该建筑相对较轻和刚性-如果莲花要实现其目标,使其第一款SUV成为同级车中最轻和驾驶性能最好的。

首席执行官让-马克盖尔斯(Jean-Marc Gales)在接受《英国》杂志采访时说:“它会像它的零件一样弯曲。

“如果我们失败了,我们就会失败。”

不幸的是,对于莲花来说,使用新的SPA有很大的收获,因为它只针对四缸应用而设计,这意味着这家汽车制造商强大的丰田源机械增压3.5升V6将不会适用。

gayles说,为了补偿,莲花将再次向沃尔沃借钱,这一次,是它的300KWT8双引擎混合动力系统。

尚不清楚英国汽车制造商将如何保持其重量低于两吨。电动机和大型锂离子电池的附加质量将提供50公里的纯电动范围。

在莲花SUV内部,再一次,在表面之下将躺着来自沃尔沃的电子硬件。

“我喜欢新的沃尔沃内饰,因为它们非常简单,屏幕很棒,”gayles说,尽管他补充说,巨大的触摸屏在不久的将来不会出现在Lotus车型中。

承认这款SUV的设计还没有最终确定,但是会在“未来两个月内”完成,但是目前还不清楚这款SUV会在哪里生产。

根据Gales的说法,最有可能的地方是中国,但不排除在英国的一个地点,但将在英国退出欧盟之后做出决定,莲花首席执行官说。

为了帮助开发新的SUV和即将推出的跑车,Lotus正在其Hethel总部招聘另外250名工程师。

除了全新的SUV,莲花表示,今年晚些时候,在欧洲夏季,它将推出两款新的跑车概念,将于2020年出售。

这两款车型被认为是伊莉斯和Exige的替代品,将在“操控、空气动力学和重量”方面树立新的标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