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罗拉多库存大幅低于行业标准

2022-04-11 11:34:55汪欣悦
导读 尽管相对陈旧,但对雪佛兰科罗拉多的需求继续失控。去年,Trail Boss 套件被证明在消费者中大受欢迎,以至于通用汽车被迫从在线配置器中

尽管相对陈旧,但对雪佛兰科罗拉多的需求继续失控。去年,Trail Boss 套件被证明在消费者中大受欢迎,以至于通用汽车被迫从在线配置器中撤下该套件,因为它无法提供尽可能多的量产车型。

现在看来雪佛兰无法满足整个系列的需求。通用汽车管理局援引内部人士提供的信息称,截至 2022 年 3 月,该公司的库存仅能满足 9 天的销售需求。去年 11 月,这一数字为 15 天,比 2021 年 9 月的 7 天履行情况有所改善。

在,任何量产汽车的理想供应时间是 60 天,因此通用汽车目前在科罗拉多州的位置看起来不太好。由于供应链危机和半导体短缺,密苏里州温茨维尔的工厂去年因供应链危机和半导体短缺而停产,这对卡车的进度造成了影响。这也影响了 GMC 峡谷。

2021 年 12 月至 2022 年 1 月对同一工厂进行的大规模翻修给科罗拉多州的生产带来了更大的压力。这是为了适应科罗拉多州和峡谷车型的修订范围的生产。据了解,这两辆更新的卡车不会延迟。

尽管对科罗拉多的需求强劲,但持续的低供应意味着丰田 Tacoma、福特 Ranger 甚至 Jeep Gladiator 等卡车在中型卡车销售排行榜上能够击败通用汽车的竞争者。2021 年,科罗拉多州仅售出 73,008 辆,仅占塔科马 252,520 辆的一小部分。即将离任的 Ranger 并没有遥遥领先,售出 94,755 台。

关于雪佛兰卡车即将在 2023 年进行的更新知之甚少,但据了解,它将在动力总成选项、内部布局和外部设计方面进行广泛升级,所有这些都将进行重大升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