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花大价钱让你忘记螺栓的火热过去

2022-04-11 11:34:55宗政顺永
导读 当谈到声誉不佳时,雪佛兰 Bolt EV和Bolt EUV与不光彩的福特平托并驾齐驱。通用汽车的紧凑型电动汽车可能不如 Blue Oval 的轮式简易

当谈到声誉不佳时,雪佛兰 Bolt EV和Bolt EUV与不光彩的福特平托并驾齐驱。通用汽车的紧凑型电动汽车可能不如 Blue Oval 的轮式简易爆炸装置危险,但一直受到不良宣传的困扰。一连串的电池起火导致召回涉及超过 143,000 辆汽车——这不是通用汽车想要的曝光率,尤其是在它加大电动汽车攻击力度时。

但是 Bowtie 品牌希望您忘记所有关于 Bolt 丑闻的过去,为此,将通过一系列 2022 款车型的新广告重新推出 Bolt 兄弟姐妹。根据雪佛兰营销总监史蒂夫马罗斯的说法,这些广告旨在“传达更广泛的雪佛兰电动汽车信息”。据《汽车新闻》报道,马约罗斯告诉记者,电视广告将“缓解电动汽车所有权的焦虑”。

虽然即将推出的 Lyriq、Silverado EV 和电池供电的 GMC Hummer 车型对于通用汽车的电气化未来非常重要,但更实惠的电动产品的成功更为重要。因此,雪佛兰深挖了营销部门的腰包,在 Bolt 上的媒体支出超过了除 Silverado 之外的任何其他车型。

名为“妈妈”和“生活变化”的广告将在职业棒球大联盟赛季的开幕日首次亮相。前者显示了一位 Bolt 司机正在与他的母亲通电话,一个小时后,显示 EV 剩余电量充足。后者展示了一名技术人员向准妈妈解释拥有电动汽车的好处。有趣的是,两者都不会解决召回问题。

“我们不会最小化或轻视情况。我们将始终保持谦虚。我们将保持敏感,”马约罗斯说。“但我们不会夸大其词。我们已经与......我们的所有者做了很多工作。”

尽管 Bolt 的历史并不理想,但该公司的营销总监对 Bolt EV 和 EUV 可能会打破去年 24,828 辆的销售记录持肯定态度。Majoros 说,激励措施将继续促进销售,尽管它们不会像以前那样有利可图。这对通用汽车来说将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因为召回丑闻在许多消费者的脑海中仍然记忆犹新。更重要的是,一系列新的电动汽车使该细分市场比以前更具竞争力。

将丑闻归咎于雪佛兰太容易了。虽然它确实尽了自己的一份力来缓和火热的局势,但供应商 LG 也同样有过错。在 20 亿美元的召回成本中,这家电子产品制造商已经斥资 19 亿美元来更换受影响的电池。不过,这并没有摆脱困境。NHTSA宣布将对这家韩国公司进行审查,该公司还为其他几家汽车制造商生产零部件。

简单浏览一下雪佛兰的官方 YouTube 频道,就会发现所有关注 Bolt 车型的新视频。在撰写本文时,有七个可用,全部上传到“EV Academy”标题下。短片向观众介绍了简单的充电技术、Super Cruise 等技术等。成功的重新启动是通用汽车电气化成功的关键,因为 Bolt duo 是该品牌最实惠的电池供电产品。

这对电池供电的一对电池本周重新开始生产,Orion 装配厂在经过 7 个月的休眠期后开始恢复生产,标志着该公司已知最长的与安全有关的停产结束。电动汽车和 EUV 的起价分别为 31,500 美元和 33,500 美元,通用汽车的小型电动汽车产品代表着物超所值。但买家能否忽视 Bolt 过去的巨大缺陷?雪佛兰似乎是这么认为的,但只有时间会证明一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