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宾利高速公路炫耀其战利品

2022-04-11 10:45:24封富艳
导读 在展示了新一代欧陆GT之后,宾利现在正致力于取代它的四门兄弟——飞马刺。不过,虽然前者在法兰克福出道前的几个月里出现在不同的环境中,

在展示了新一代欧陆GT之后,宾利现在正致力于取代它的四门兄弟——飞马刺。不过,虽然前者在法兰克福出道前的几个月里出现在不同的环境中,但后者在镜头前还是比较害羞的。甚至它在德国拍摄的第一个视频也没有透露太多信息,因为原型被伪装成与它的前身相似。

即将推出的宾利飞马刺应该会有类似于全新欧陆GT的设计。预计移动体将由铝制成。这意味着它的总重量减少了几公斤。

它的饮食不会止步于此,因为在新的金属板下,这款车将采用与最新保时捷Panamera相同的平台。

这种命名为MSB的架构将使其能够采用斯图加特同类产品的一些发动机,如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已经可以在Bentayga上找到的传说中的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

此外,新宾利飞马刺也将受益于一些电气化的动力系统,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出现。不久之后,通常的型号将在明年年底或2019年初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