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718 Cayman GT4 RS在寒冷中被发现

2022-04-11 01:14:56连敬子
导读 GT4 RS将会是一辆令人兴奋的汽车,甚至更令人兴奋。保时捷718 Cayman GT4 RS将赋予这款硬派运动跑车更大的优势。这些谍照是我们最新

GT4 RS将会是一辆令人兴奋的汽车,甚至更令人兴奋。

保时捷718 Cayman GT4 RS将赋予这款硬派运动跑车更大的优势。这些谍照是我们最新拍摄的,这辆车似乎没有太多伪装。

在前面,这些图片中的车辆似乎与现有的718 Cayman GT4具有几乎相同的仪表板设计。对比之后,RS上的分隔符可能看起来更大。中间的伪装矩形覆盖了保时捷识别rs车型的位置之一,所以在这里隐藏这个区域是有意义的。

现在,油烟机两侧的NACA管道都贴上了胶带。我们的间谍推测低温意味着不需要进气口的冷却辅助。

这款车的前后轴都配备了不同设计的中控轮。现在门窗后面都装了百叶窗,工程师用黑色胶带盖住了元件的边缘。

新款保时捷718 Cayman节省数千英镑

早期的718 Cayman GT4 RS开发车后部有一个巨大的翼子板。然而,这与现有的GT4具有相同的功能。该公司可能不想在这个时候显示所有内容,但暂时阻止了一个更大的分支机构。

RS可能会使用GT4 4.0升水平六缸发动机的改良版,功率为414马力(309千瓦)。我们还不知道保时捷能释放多少动力,但通过减轻一些重量,曲面车型应该还是比现有车型快一点。

不幸的是,GT4遥感的起始日期仍然是一个谜。不过,请认准年底前要揭牌的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