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到60野马GTT想看起来像福特GT

2022-04-11 10:50:40慕容彬绍
导读 ZeroTo60设计公司在今年的SEMA展会上正式亮相之前展示了他们的新野马GTT。GTT是Grand Turismo Tribute的缩写,因为ZeroTo60是为了向

ZeroTo60设计公司在今年的SEMA展会上正式亮相之前展示了他们的新野马GTT。GTT是Grand Turismo Tribute的缩写,因为ZeroTo60是为了向福特GT致敬而设计的。新车身将福特GT的一些最引人注目的设计细节融入到野马的造型中。

性能也得到了改进,以支持新的外观;引擎盖下是5.0升Coyote V8发动机。现在增压器明显升级了,总功率超过800马力。

ZeroTo60增加了一个新的Brembo制动系统,以获得更好的制动能力,还安装了Eibach Pro Street S悬挂系统和一套包裹在倍耐力P-Zeros中的22英寸HRE合金,以提供必要的抓地力。

零到60的首席执行官肯尼普菲策(Kenny Pfitzer)表示,“零到60试图打造一辆理想的汽车,展示现代肌肉车的性能、操控性和兴奋感。”“我们在GTT倾注了我们的激情和创新,努力提供真正令人惊叹的驾驶体验。我们很荣幸在SEMA展会上展示我们汽车的生产原型。”

调谐公司表示,新野马GTT将从2017年开始进入有限的生产运营。定价将在圣诞节附近公布,与ZeroTo60的合作也将宣布与南加州一系列福特经销商的合作关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