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保时捷911 GT3 RS在印度上�

2022-04-11 01:11:32柳晓楠
导读 新款保时捷911 GT3 RS今天在印度发布。起价Rs。274亿,不包括展厅。这款车将在下个月的2018日内瓦车展上全球亮相。它由相同的4 0升六缸发

新款保时捷911 GT3 RS今天在印度发布。起价Rs。274亿,不包括展厅。这款车将在下个月的2018日内瓦车展上全球亮相。它由相同的4.0升六缸发动机驱动,这是旧款GT3 RS的动力。

新一代的功率为520 PS,比老款911 GT3 RS多20 PS。扭矩输出也提升到了470牛米,比之前多了10牛米。发动机匹配7速PDK变速器,将动力传递给后轮。手动变速器不可用。

凭借理想的赛道设计,新款保时捷911 GT3 RS能够以7分20秒的成绩在新的Bogeling赛道上跑一圈,这使得它比Carrera GT更快,可以与991 GT3相媲美。0到100公里加速3.2秒,最高时速312公里,比之前降低了8公里。

镁和其他轻质材料制成的车顶面板和碳纤维制成的行李厢盖,RS 911 g3还具有运动的空气动力学特性,例如前唇扰流板、大尾翼和前轮拱通风口的结合,以增加前轴上的下压力。

其他以运动为中心的功能包括更宽的前后轮距、Porsche torque vector plus、可变后防滑差速器和911前所未见的最宽轮胎。

内部接受了俱乐部运动包作为标准,并以阿尔坎塔拉和碳纤维桶形座椅为主。该套件还包括前排座椅后面的螺栓防侧倾笼、灭火器和驾驶员的六点式安全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