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蒙扎SP1和SP2 809马力敞篷车

2022-04-11 01:05:11东盛壮
导读 通常情况下,当法拉利推出无顶无补偿的车速表时,通常要么是一个概念,要么是超级独家的一次性设计,只为亿万富翁俱乐部的克里姆林宫设计。

通常情况下,当法拉利推出无顶无补偿的车速表时,通常要么是一个概念,要么是超级独家的一次性设计,只为亿万富翁俱乐部的克里姆林宫设计。

你在这里看到的壮观的MonzaSP1和SP2仍然有限(根据Autocar的数据,不到500辆),而且它们仍然可能非常昂贵(价格预计超过300万美元,或令人震惊的1240万令吉),但事实仍然是,这些汽车现在可供更广泛的受众使用。

首先,简单介绍一下法拉利的新产品策略。蒙扎SP1和SP2是新Icona系列车辆的一部分,它们位于普通跑车(488 range、812 super fast)、GT S(Portofino、GTC4Lusso)和特别系列车型(488Pista)上。

这些汽车将受到马拉内罗庞大而杰出的后备目录的启发,将受到严格限制,只提供给法拉利最好的客户。

对于蒙扎SP1和SP2,该公司自1948年以来一直引用标志性的166毫米Barchetta,以及20世纪50年代的750蒙扎和860蒙扎。结果是一个明显的切割设计(“它似乎是用铅笔画的,”法拉利说),没有挡风玻璃,只有一个SP1的座位;SP2增加了一个乘客座位,以便另一个人可以加入到乐趣中来。

碳纤维车身由单一体积组成,只有一个大的前格栅,垂直大灯,细长的侧通风口,一个巨大的后扩散器和四个尾翼。细长的尾灯融入黑色装饰周围的客舱。

小门向上翻转,显示出同样稀疏的内部,只装饰着常见的法拉利按钮疯狂方向盘,中央控制面板和捆绑的碳纤维。该公司开发了一个虚拟挡风系统,位于驾驶舱前面的整流罩中,引导乘客周围的空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