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Roc可能在8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公开亮相

2022-04-08 21:21:30舒楠筠
导读 大众T-Roc可能会在8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公开亮相。虽然这款原型车与几年前的T-Roc概念显然有一些相似之处,但后者的一些风格暗示显然永远

大众T-Roc可能会在8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公开亮相。

虽然这款原型车与几年前的T-Roc概念显然有一些相似之处,但后者的一些风格暗示显然永远不会使其投入生产。

话虽如此,大众的这款“宝贝途观”显然是要在超小型跨界车领域有所作为了,这几年超小型跨界车已经成长了不少。

根据原型告诉我们的,在设计方面,我们可以给你画一些清晰的图。有些元素明显借鉴了他们的途观兄弟姐妹,而轮廓(尤其是背拱以上的轮廓)则让人联想到T-Roc的概念。

说到这里,如果量产车要保持概念尺寸,我们会寻找大约4179毫米(164.5英寸)的长度,1831毫米(72.1英寸)的宽度和1501毫米(59.1英寸)的高度——比日产Juke或雷诺Captur略长、略宽且不高。

在车身面板下,你会发现大众的MQB平台,因为新车型预计将与Polo和高尔夫共享其发动机。我们应该看到T-Roc的购买者可以同时购买1.0升三缸和1.5升四缸汽油机组,以及1.6升和2.0升柴油。

那些想要获得比这些常规版本更具挑战性或更省油的选择的人,只能希望使用某种类型的Juke Nismo破坏性T-Roc GTI,以及T-Roc GTE和e T-Roc的可能组合,并分别提供混合动力和全电动功能的插电式。六速手动变速器和7速DSG自动变速器也有望,后者可以作为全轮驱动选项提供。

据悉,大众T-Roc可能在8月法兰克福车展公开亮相之前,于8月进入欧洲经销商。一旦发布,T-Roc将直接与竞争对手竞争,如日产Juke,雷诺Captur,欧宝Mokka,标致2008,Jeep Renegade,马自达CX-3,本田HR-V和丰田C-HR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