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汽车打算停止生产可追溯到1936年的梯形钢架模型

2022-04-08 21:25:04高昭策
导读 摩根被认为是世界上最保守的车企,但即使因为种种原因,也被迫走上了进步之路。四年前,出于对环境和清洁空气的普遍关注,摩根甚至试图发布

摩根被认为是世界上最保守的车企,但即使因为种种原因,也被迫走上了进步之路。四年前,出于对环境和清洁空气的普遍关注,摩根甚至试图发布其历史上第一款基于三轮3 Wheeler模型的电动汽车,但由于承包商(电池供应商)的问题,该项目被关闭。

2016年初,英国政府拨款600万英镑用于开发混合动力发电厂,并计划在2019年为其配备量产车。一年就要结束了,但是关于混血儿摩根的消息还没有传来——这里可能也出了问题。我们补充说,英国公司Delta Motorsport和波坦察技术公司宣布成为混合动力汽车开发的合作伙伴。也就是说,在这种情况下,失败可以归咎于他们。

与此同时,摩根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基于CX一代铝制平台的新款Plus车型。该公司以前使用铝材料——这种材料的“手推车”用于“存档”型号Aero 8和Plus 8(第二代),但CX一代更新更完善,尤其是扭转刚度增加了一倍,质量平台只有97kg。

至于产品线中仍然存在的其他四轮车型——4/4、Plus 4和V6 Roadster,自1936年第一辆摩根4-4首次亮相以来,其底盘和车身的设计并没有发生根本性的变化。这些机器仍然以钢制楼梯框架为基础,车身框架由灰制成。这些手推车式的解决方案和复古设计为摩根汽车带来荣耀——在冲压shirportreb冲压件的现代世界,这种“模拟”方法需求很大。同时,摩根基本不大量流通,而是以手工劳动为主——去年公司只生产了850辆汽车。赤字只会激发品牌兴趣。

新一代CX平台上的Morgan Plus也有木质上部结构,但现在它更多的是装饰性而不是功能性——这是对传统的致敬。但身体成了载体。上面说的4/4,加4,V6的Roadster继任者也是一样,明年上市。相框的生产也将于明年停止,尽管该公司表示,新老机器将并行生产一段时间。

如果Plus 6搭载宝马发动机(直列“six”B58发动机,功率340马力)和ZF的8速液压机械自动变速箱,那么soplatform news还将获得一台动力较弱的4缸发动机和一台手动变速箱。没有其他技术细节。我们不得不假设,像Plus 6一样,木框的基础将会是——木匠和木匠将无法工作,尤其是因为要让之前售出的机器保持工作状态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