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DB11沃蓝特手感不错 但是是V8吗?

2022-04-08 21:16:04梅枫韦
导读 阿斯顿马丁DB11沃蓝特感觉不错,但是是V8吗?在去年秋天露出性感身材后,新款阿斯顿马丁DB11 Volante的开发继续了纽博格林测试。原型车看

阿斯顿马丁DB11沃蓝特感觉不错,但是是V8吗?

在去年秋天露出性感身材后,新款阿斯顿马丁DB11 Volante的开发继续了纽博格林测试。

原型车看起来与我们的摄影师本周早些时候挖出的一模一样,但车牌显示,它实际上是另一辆车。

这就是神秘感加深的地方,因为它的儿子肿声听起来很像为一堆AMG提供动力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它也将被固定顶盖的DB11采用。

现在,我们还不确定这款设备是否位于即将推出的Volante的引擎盖下,但如果是,预计它可以将530hp的功率推至后轮轴,这将使它比奔驰-AMG更强大,但不如GT C Coupe强劲。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新款阿斯顿马丁DB11 Volante将搭载5.2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它是内部开发的,可以在DB11 Coupe上提供600马力的功率和516磅-英尺(700牛米)的扭矩,从而可以在3.9秒内达到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为200英里/小时(322公里/小时)。

但是因为被切碎的车顶会带来额外的重量,DB11 Volante可能会慢一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