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Cross婴儿SUV准备亮相

2022-04-07 21:39:10
导读 大众T跨界婴儿SUV准备亮相如果你相信报道,期待已久的大众T-Cross可能会在今年秋天首次亮相。基于这些交叉谍照,我们认为发射真的只有几个

大众T跨界婴儿SUV准备亮相

如果你相信报道,期待已久的大众T-Cross可能会在今年秋天首次亮相。基于这些交叉谍照,我们认为发射真的只有几个月了。

这种T型十字原型在欧洲一些高山地区(以及最近的纽伯格林区)进行了密集测试,去掉了很多伪装,和这个概念有些类似。但设计上似乎比原型车限制多了,这让该车看起来就像一个小版本的途观。

在前面,靠近途观形状的大灯是一个带有三个水平板条的格栅。在其他地方,前后短垂感特别明显,而黑白迷彩隐藏了后筋膜上的重要元素。

如果你对大众最近的SUV命名方案感到困惑,那么你并不孤单。德国品牌在明年年底推出了引人注目的T-Roc跨界车,作为T-Cross的更大替代车型。

作为大众最小的SUV,新T-Cross在价格上的定位将介于西雅特Arona和T-Roc之间。从谍照来看,即将发布的T-Cross将会采用比T-Roc更为清醒的风格,但一旦证明成功(或失败),我们可能会被证明是错误的。

又是一天,又是一款新的大众跨界车…

目前还不清楚T-Cross会提供什么样的动力总成,但是发现T-Roc的一些发动机功能我们也不会感到意外。例如,包括187马力2.0升TSI、147马力2.0升TDI、147马力1.5升TSI、113马力1.6 TDI和187马力2.0TDI。

然而,预计该系列最大的销售商将由大众汽车在各州提供涡轮增压1.0升三缸汽油发动机。不要指望任何电动版本,因为T-Cross将在大众SUV系列中充当预算选项。

预计将提供双离合变速器和六速手动变速器。不幸的是,对于那些少数打算将车辆进行越野的T型跨界车车主来说,他们将会了解到前轮驱动将是唯一的配置,这将会让他们失望。T-Cross将由与Polo相同的MQB平台提供支持。

市场定位将是困难的,至少在欧洲是如此。

在内部,即将推出的T-Cross很可能会与T-Roc和Polo共享大部分内部空间,这意味着一个大型信息娱乐屏幕位于仪表板中央通风口的上方。大众是否会为T-Cross提供和T-Roc一样的亮色镶件还有待观察,因为至少在拥挤的欧洲市场,这两款车型显得过于舒适。

去年4月,大众宣布将在巴西圣何塞多斯平亥斯的工厂生产T-Cross SUV。

大众T-Cross上市后将可媲美日产Juke和标致200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