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拥有700马力以上的晚礼服是非常合适的

2022-04-07 21:34:34
导读 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拥有700马力以上的晚礼服是非常合适的。预计阿斯顿马丁将很快推出新的DBS Superleggera。然而,在许多商

阿斯顿马丁DBS Superleggera拥有700马力以上的晚礼服是非常合适的。

预计阿斯顿马丁将很快推出新的DBS Superleggera。然而,在许多商店出现在网上之前,第一批图像和细节还没有出现。

新的DBS Superleggera有望取代即将离任的Vanquish,它将大量借鉴DB11——就像上一个DBS基于老款DB9,最多只能达到11(或者远远超过它)。

你可以看到,它大多是新鲜的车身——几乎全部由碳纤维制成,这可以帮助减少160磅(72公斤)的路边重量,现在已经下降到3733磅(1700公斤)。由于我们与Carrozzeria Touring的共同努力,格栅更大,线条更清晰——与兰博基尼相比,Superleggera手柄更有说服力。

但是,新的DBS远远超过了改进的DB11。预计5.2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将产生约715马力(533千瓦)和664磅英尺(900牛米)的扭矩,这些扭矩将通过与变速箱相同(但经过重新调校)的八速自动变速器传递到后轮。DB11 .

据说悬挂也更低,有主动减震器,更大的碳陶瓷刹车等。所有这些都增加了更高的性能潜力。据悉,它可以在3.4秒内跑完0-60英里/小时(97公里/小时),而0-100英里/小时需要6.4秒。

我们将推迟称这些细节为“官方的”,直到我们今天晚些时候从制造商那里听到它们。但从目前我们看到的情况来看,阿斯顿的新旗舰GT似乎是一个传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