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3系最快可以在10月份的巴黎车展上公布

2022-04-07 21:44:11
导读 全新宝马3系最快可以在10月份的巴黎车展上公布。全新宝马3系最快可以在10月份的巴黎车展上公布,而在活动之前,以性能为导向的M340i原型车

全新宝马3系最快可以在10月份的巴黎车展上公布。

全新宝马3系最快可以在10月份的巴黎车展上公布,而在活动之前,以性能为导向的M340i原型车已经在新博格林进行了窥探和测试。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这种新的3系列衍生产品的逐步发展。其实我们第一次看到运动轿车是在2017年4月。还是在德国(还是在世界?)在最著名的赛道上测试过。

当它推出时,2019款宝马M340i将作为顶级车型,直到最新一代M3上市。根据之前泄露的消息,它将搭载单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功率在370-380马力之间。

这仅比即将推出的M3少45马力,这表明当改进的新M3和M4到来时,他们将比现有车型更多地受益于健康的额外动力。

宝马显然热衷于确保M340i能够处理一些严重的赛道滥用,当其工程师被拍到撞到纽伯格森林的路边时,很难测试车辆的操控极限。在锋利的轮胎上几乎听不到发动机的声音,但车辆的性能应该可以弥补任何实际发动机或排气声音的缺失。

当然,下一代汽车也将提供许多其他3系列的变种。例如,价格适中的136d power 136 hp将在该系列的基础上定位。据信,至少有四种其他柴油版本,其中最强大的可以提供高达340马力。汽油方面,将有两种电动车型,分别是230马力的325e iPerformance和265马力的330e iPerformance,只有涡轮增压的318i、320i和330i汽油,分别提供150、204和265马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