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保时捷911 Speedster一如既�

2022-04-07 21:28:44
导读 2019款保时捷911 Speedster依然保持原样。保时捷最近在其70周年庆典上推出了911 Speedster概念车。现在,因为原型被隐藏在纽伯格,我们对

2019款保时捷911 Speedster依然保持原样。

保时捷最近在其70周年庆典上推出了911 Speedster概念车。现在,因为原型被隐藏在纽伯格,我们对生产模型有了更好的了解。

受许多Speedster启发的最新版本911将成为当前跑车的最后欢呼。

与概念车一样,量产车型将是911 Carrera Cabriolet和911 GT3的混合车型。由于引擎盖下的进气口、扰流板、通风孔较大,前一款对于后一款来说是死的。更大的变化发生在更远的地方,因为Speedster配备了更短、更倾斜的挡风玻璃,以向356 1500 Speedster致敬。

后盖的另一个独特之处是后盖,可以像概念车一样采用碳纤维材质。它有一个双气泡设计和一个浮动的第三刹车灯连接两个驼峰。

有趣的是,该车还配备了隐藏在主动后扰流板下的第四个刹车灯。这是一个奇怪的设计怪癖,但它可能是必要的,因为扰流板在展开时似乎阻挡了第三个刹车灯的视线。

最引人注目的造型细节之一是独特的软顶,两个支柱延伸到后盖上方。顶部有助于使Speedster更加运动,但由于它只有一个较小的后窗,因此会限制后视。

Weissach一直对量产车型的规格保持沉默,尽管这款概念车采用了六缸发动机,功率超过500马力(372千瓦)。这表明该车将使用GT3 4.0升六缸发动机的升级版,具有500马力(372千瓦)和339磅英尺(459牛米)的扭矩。目前还没有关于最终输出或性能的消息,但当配备七速PDK变速箱时,GT3可以在3.2秒内从0-60英里/小时(0-96公里/小时)加速。

保时捷预计将在洛杉矶或巴黎车展上发布重新设计的911,尽管该公司表示,911 Speedster要到明年才会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