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法拉利原型车在费奥拉诺陷入沉寂 测试是混血儿吗?

2022-04-07 21:25:40
导读 基于488 GTB的神秘法拉利原型车已经作为一名未知间谍在该公司位于意大利的费奥拉诺赛道进行了测试。短视频记录了超级跑车在赛道上沿着主直

基于488 GTB的神秘法拉利原型车已经作为一名未知间谍在该公司位于意大利的费奥拉诺赛道进行了测试。

短视频记录了超级跑车在赛道上沿着主直线无声加速的瞬间。现在,因为法拉利还不准备放弃内燃机,所以它可能不是一款全电动的原型车,而是一款配备混合动力系统并能够完全依靠电力运行的原型车。

最近几个月,法拉利对其混合动力系统的发展感到惊讶。实际上,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在日内瓦车展上证实,该品牌将于2019年推出V8混合动力汽车。

与LaFerrari超级跑车使用的混合动力系统仅用于提高性能不同,新的V8混合动力系统也将对效率产生积极影响。

根据这个视频,很明显V8混合动力总成将能够在满功率下运行一段合理的距离,可能超过10英里(16公里)。相比之下,LaFerrari只有一个秘密的电动模式,可以让它安静地进出车库。

目前还不清楚哪款法拉利车型将推出新款混合动力车。我们的最佳猜测是,它可能会在488 GTB的继任者,或在汽车制造商即将推出的SUV中找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