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雷克萨斯ES的第一张官方照片以及我们所知道的其他一切

2022-04-07 21:11:25
导读 2020年雷克萨斯ES的第一张官方照片和我们知道的其他一切。雷克萨斯系列的视野在改变。买家涌向SUV,而他们的两辆中型豪华车在展厅里相互竞

2020年雷克萨斯ES的第一张官方照片和我们知道的其他一切。

雷克萨斯系列的视野在改变。买家涌向SUV,而他们的两辆中型豪华车在展厅里相互竞争。对于后轮驱动的车迷来说不幸的是,运动GS的前轮驱动ES在销量上遭受了打击。

因此有传言称GS将迎接这一挑战,而ES将成为豪华车厂商唯一的中型车。那么下一代ES会是什么样子呢?让我们进一步调查。

L(S)精致款即将推出。

现在的ES从来不是真正的旁观者。与雷克萨斯系列的其他车型相比,它的整体外观相当柔和——也许这就是它卖得这么好的原因?2019年铅笔变得更尖,线条更细,格栅更霸气,比例更高。好像可以模仿最新的LS高级轿车。

在官方预告片中可以看到,前大灯具有有趣的锯齿状轮廓,而格栅将采用瀑布的形式提供,带有垂直板条或网状图案,适合运动(我们可以看到F-Sport车型进入这个范围)的渲染。厚厚的镀铬使得C柱附近的安全带线条突出,圆滑的水平尾灯从后方照亮。

TNGA皮下注射

不,TNGA不是某些墨西哥菜的缩写。这是丰田新的全球架构,支持C-HR、普锐斯、凯美瑞以及新款Avalon和Corolla等几乎所有车型。

对于ES来说,这意味着它将与全新Avalon共享同一个平台,拥有相似的轴距,在后排乘员空间、动力能力、乘坐品质和安全性方面都有了长足的进步。

熟悉的动力系统

预计3.5升V-6将继续作为ES系列的入门级产品,升级至300马力左右,并配备8速自动变速器,以取代即将推出的6速变速器。动力还是会馈给前轮;虽然GS据说已经消失,但全轮驱动选项应该会让那些会怀念后者后轮驱动设置的人安心。

混合动力粉丝也会为四缸汽油电动动力总成的回归而高兴,这款车很可能与2018款凯美瑞拥有相同的输出和燃油经济性范围规格。

以及豪宅附近的竞争对手。

2019 ES今年晚些时候就来了,会是最新鲜的孩子。圆滑的新装能否在沃尔沃S90、宝马5系、林肯大陆、捷豹XF、奥迪A6、奔驰E级之间赢得交叉购买,还有待观察。

全新的雷克萨斯ES将于4月25日在北京车展(也被称为中国国际车展2018)上首次亮相,这是雷克萨斯更高全球雄心的标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