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从流水线上滑下来的新款奔驰A级轿车吗?

2022-04-07 21:16:09
导读 这是新奔驰A级车滑下流水线吗?奔驰已经确认将在本月晚些时候的北京车展上发布新款A级轿车。但德国汽车制造商可能已经发布了四门车型的首批

这是新奔驰A级车滑下流水线吗?

奔驰已经确认将在本月晚些时候的北京车展上发布新款A级轿车。但德国汽车制造商可能已经发布了四门车型的首批官方照片。至少以某种形式。

三张图混合了新A级两厢的照片,看起来像是流水线下滚动的新车。它们只是身体的外壳,远远没有完成。但绝对不是两厢车。

现在,在这一点上,我们应该提到这些体壳可能适用于其他模型的可能性。这些照片是在戴姆勒位于匈牙利凯奇凯梅特的工厂拍摄的,该工厂还生产CLA四门轿跑(以及CLA Shooting Brake和B级)。但至少从尾灯切割的形状来看,它看起来不像我们迄今为止见过的任何现有的CLA。总之在我们看来。而且它们被明确标注为A级,到目前为止我们只看到了两厢的形式。

然后,梅赛德斯似乎错误地将这些照片发送到了photo stream——要么是意外,要么是故意的,看看我们是否注意到了。鉴于紧凑型豪华轿车将在一周后首次亮相,它们都不会让我们感到惊讶。但是我们必须再等一周才能看到完整的成品。如果戴姆勒选择在金属上首次公开发布其最新消息,可能会少一些。不管怎样,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注意这个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