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Aventador SV若塔可能是我们最喜欢的超级跑车

2022-04-07 21:04:53
导读 兰博基尼Aventador SV若塔可能是我们最喜欢的超级跑车。兰博基尼可能会为当前Aventador的继任者加油甚至电气化,但与此同时,这个意大利

兰博基尼Aventador SV若塔可能是我们最喜欢的超级跑车。

兰博基尼可能会为当前Aventador的继任者加油甚至电气化,但与此同时,这个意大利汽车品牌正在为当前车型提供最极端的版本。

据媒体称,兰博基尼Aventador SV若塔是媒体的盛事。根据谷歌,“若塔”是“一种来自西班牙北部的民间舞蹈,情侣们在三倍的时间内快速跳舞”。

旗舰异国情调的国家得到了一个超级积极的航空议程,包括一些第一次的Urakan Performante功能,这将有助于提高其空气动力学性能。这些变化可以从覆盖在原型车车身上的乙烯贴纸下面看出来,再加上机械升级,会让它变成一个赛道怪兽。

据说中置自然吸气6.5升V12发动机可以产生大约800 PS(789马力/589千瓦)的功率。这将比Aventador S高出60皮秒(59马力/44千瓦),aventa dor S拥有740皮秒(730马力/545千瓦)和690牛米(509磅-英尺)的扭矩。负责将输出传输到所有四个角落的将是七速半自动单离合器变速器的升级版。

米乌拉若塔和兰博基尼的迪亚卜洛约塔的精神接班人很可能在今年年底前首映。它可能以限量生产的形式提供,并且知道一些超级跑车制造商倾向于在首次亮相之前为潜在客户预览他们的新产品,如果有人告诉我们一些例子,我们不会感到惊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