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不是原地踏步的人 他正在尝试测试992一代911 Turbo

2022-04-07 20:59:07
导读 保时捷不是一个原地踏步的人。他正在尝试测试992一代911 Turbo。保时捷不是一个原地踏步的人。他正在尝试测试992代911 Turbo。最近,他把

保时捷不是一个原地踏步的人。他正在尝试测试992一代911 Turbo。

保时捷不是一个原地踏步的人。他正在尝试测试992代911 Turbo。最近,他把它的原型带到了瑞典的雪域,还有一个带到了德国的纽伯格林。

这些992 Turbo原型车似乎穿着它们的生产规格,让我们可以清楚地了解保时捷的设计团队为我们准备了什么。最值得注意的风格变化是更宽的挡泥板、固定尾翼、方形四边形排气管和灵感来自Mission E的尾灯。

在“绿色地狱”的原型车测试中,特别有意思的是大尾翼,比外发Turbo使用的单元更突出。像这样的车经常会发生这种情况,似乎下一代Turbo会比它的前辈更专注于赛道。

额外的货物需要买主。

我们知道保时捷已经对最新一代Turbo进行了近12个月的测试,关于动力输出的猜测依然盛行。根据我们的消息来源,为新款turbo提供动力的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将提供约600马力的功率。在涡轮增压的幌子下,这个数字可能会跃升至630马力左右,甚至更多。事实上,据推测,新Turbo S的发动机将从GT2 RS获得组件,这使一切更加极端。

由于这些性能上的改进,992 Turbo有望在静止状态下比其前身更快,可能在2.5秒内达到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的速度。911 Turbo Twins也将轻松超过200英里/小时(320公里/小时)的速度,而不会出汗。

作为所有992代保时捷911车型的基础,它将是该品牌MMB平台的进化版本。修改将包括一个更宽的轨道,以提高高速稳定性。而且轴距和车长应该基本保持不变。

虽然这些照片仅限于新款911的内饰,但您也可以看看最新一代的Cayenne和Panamera,以隐藏正在发生的变化。考虑到这一点,新款911系列可能只有一个配有转速表的模拟转盘,而所有其他信息都显示在两个圆形数字显示屏上。在其他地方,仪表板应该配备了改进的新触摸屏,预计与当前的Panamera触摸屏类似,但规模较小。

下一代保时捷911的入门级车型预计要到2019年才会登陆经销商。因此,保时捷车主不应指望在2020车型年之前收到新的Turbo车型。然而,根据我们所看到的,我们认为等待是值得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