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宝马8系Gran Coupe外观以及其他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2022-04-07 13:43:17
导读 020宝马8系Gran Coupe外观以及其他你需要知道的一切。在宝马6系Gran coupe已死;8系Gran Coupe万岁!对,没错,8系最新成员(代号G

020宝马8系Gran Coupe外观以及其他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在宝马6系Gran coupe已死;8系Gran Coupe万岁!对,没错,8系最新成员(代号G16)是6系GC的替代品。

更改名称的决定部分是由于消费者将8系昵称与真正的豪华联系在一起,以及宝马希望进一步将该车推向高端市场。

对宝马车迷来说幸运的是,无数的谍照和专利泄露让4门版8系看起来印象深刻。因此,我们以说明性的方式进一步探讨。

侵略线

就像广受好评的8系轿跑一样,它的外形以折痕、双肾格栅、进气口和LED照明为亮点。可以说,相对于不那么实际的兄弟姐妹,甚至可以说四门的剪影看起来更加醒目——如果还包括即将上市的敞篷车型,可以说是兄弟姐妹。

但是霍夫迈斯特的怪圈在哪里呢?宝马标志性的C柱设计仍然存在-尽管它的抽象角度。这家总部位于慕尼黑的公司正寻求使其汽车看起来更无聊和不可预测,因此它希望在未来的车型中看到宝马其他熟悉的设计线索。

特色住宿

就像它的双门马厩一样,内部设计大胆而令人愉悦。是的,所有8系车型的仪表盘都是一样的。宽敞的中控台强调了低且移动的驾驶位置,而中控台向驾驶员倾斜,以提高人体工程学性能。整个机舱都可以找到美利奴羊皮革,车门、座椅和仪表板上的对比缝线看起来令人惊叹。

高端的材料和高端的小玩意相辅相成;建议宝马的10.25英寸平板信息娱乐显示器、大型HUD(平视显示器)、12.3英寸数字仪表盘(类似于奥迪的虚拟驾驶舱)以及包括高速公路半自动副驾驶驾驶在内的全套安全辅助设备。

强大的推动力

与轿跑类似,轿跑发布时将搭载两款发动机。包括搭载4.4升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的M850i,可输出530马力的功率和750牛米(530英尺-磅)的扭矩。

这将是M8上市前的旗舰产品,预计将使用与M5相同的4.4升TwinPower Turbo V8发动机。在后者中,它可以产生600 PS(441 kW)和750 Nm(553磅-英尺)的扭矩,但宝马M老板Frank Van Meel表示,M8可能有更多的动力,因为它将“处于我们的最高端”。模型范围”和“有一个适合它在我们的层次结构中的位置的规范”。

另一款确认型号为840d,将不会在北美上市。这里的3.0升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可以产生320马力和680牛米(501英尺-磅)的扭矩。

通过一个智能8速自动变速器(连接到汽车的GPS它可以在接近路口时降档并辅助制动)向四个车轮提供动力,并提供xDrive全轮驱动系统。

成长中的家庭

正如我们最近报道的那样;8系将在轿跑和Gran coupe旁边生产一款敞篷车。一旦M模型被列入计数表,明年年底可能会提供超过9个变种。

每个人都将共享相同的轻质CLAR架构,包括宝马的碳核心技术(碳纤维组件)、铝、钢和塑料。

一流的竞争者

8系Gran Coupe被定位为宝马系列的巅峰之作,将在奥迪A7、奔驰CLS、奔驰AMG GT、保时捷Panamera、阿斯顿马丁Rapide等豪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还请阅读:宝马8系vs奔驰S级vs雷克萨斯LC:是时候选择了

这两个版本已经在该公司的丁戈尔芬工厂开始生产,并将于11月销售。Gran Coupe预计将于2019年末作为2020MY产品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