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创世纪G80抛弃保守派 投入更多情感

2022-04-07 13:48:10
导读 2020年创世纪G80放弃保守,寻求更多情感。Genesis已经开始在公共道路上测试下一代G80,我们熟练的间谍已经发现了伪装的原型。由于目前的G80

2020年创世纪G80放弃保守,寻求更多情感。

Genesis已经开始在公共道路上测试下一代G80,我们熟练的间谍已经发现了伪装的原型。

由于目前的G80本质上是一款更名的现代Genesis,韩国高端品牌不得不彻底改变中型行政车,使其不仅更加现代,而且在视觉上更具吸引力。

尽管有封面,新一代Genesis G80看起来确实在追求运动设计,其灵感来自更小的G70。最终结果将是一款时尚、宽大的四门轿车,让你远离德国经销商。

大修将在内部继续进行,预计Genesis将拥有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安全和舒适功能,以及高质量的材料和合适的装饰。作为该公司的新豪华行政豪华轿车,2020 G80将提供从可配置的数字仪表盘和上一代互联信息娱乐系统到最新半自动系统的一切。

当前的Genesis G80配备了自然吸气和双涡轮增压V6和5.0升V8。Genesis一直在研发新一代电动动力总成,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所以如果V8咬尘,被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取代也就不足为奇了。

Genesis也一直在开发中型SUV,与宝马X5和梅赛德斯GLE竞争。这个韩国品牌还计划在2021年推出其首款全电动汽车,据称其行驶里程至少为310英里(500公里)。

至于新款Genesis G80,预计2019年底新款韩国行政轿车将在不同地区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