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雷诺Katia速动新面孔和重新设计的后端

2022-04-07 13:36:40
导读 2019款雷诺Katia Speed机芯的新面孔和重新设计的后端预计改款雷诺cazal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并在10月份的巴黎车展上作为间谍在德

2019款雷诺Katia Speed机芯的新面孔和重新设计的后端

预计改款雷诺cazal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并在10月份的巴黎车展上作为间谍在德国街头进行测试。

与即将发布的车型相比,它采用了传统的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可能是更新的格栅和大灯,似乎经过了修改。由于伪装的原因,很难看到它,但较新的Kadjar似乎正在重新设计尾部,它还配备了新的尾灯和尾门。

雷诺的设计师也对驾驶舱进行了一些改动。虽然你可能不熟悉紧凑型SUV,但你可能不会注意到它们。无论如何,有一个更大的信息娱乐显示屏和重新设计的气候控制按钮,仅此而已,尽管修改了内饰选项。

研发工作进展顺利,但改款SUV的发动机范围还没有消息。尽管如此,预计2019年的cazal将配备匹配手动或CVT变速箱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前轮或全轮驱动。

2019年的雷诺卡蒂亚继续使用该联盟的CMF平台,就像已经使用了五年的第二代Qashqai一样。至于竞争对手,除了日系“表哥”,法系紧凑型SUV还将与标致3008、西亚特、现代途胜、福特翼虎等展开竞争,直接竞争对手不一而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