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库珀在路上工作的GP原型迷你发布

2022-04-07 12:05:39
导读 在2017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Mini Car推出了疯狂的John Cooper Engineering GP概念车,让其车迷尝到了JCW方程式的好处。原来Min

在2017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Mini Car推出了疯狂的John Cooper Engineering GP概念车,让其车迷尝到了JCW方程式的好处。

原来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的研究正在投产。测试中终于找到了第一批原型车,巨大的尾部可能是Mini正式生产的标志。

虽然我们显然不是在处理成品车,但是在M-child上,巨大的尾翼预示着量产车将会非常接近概念。

谍照也能让我们找到更大的刹车和更强的排气管,而前端却很难和库珀的区分开来。然而,可以预计的是,成品车的前脸延伸和可能的挡泥板将更宽,从而更具侵略性。

与2006年和2012年的车型一样,即将推出的Mini Cooper Works GP将采用有限的产能生产,可能会达到2000辆。它将搭载与普通JCW车型相同的2.0升涡轮增压汽油,但经过调整后可以提供约280-300马力。

这将使它成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迷你量产车,也是最快的,因为增加的动力将与轻质相结合。预计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将于2020年左右到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