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雷诺Clio打造的跨界车将亮相嘉年华

2022-04-07 12:11:08
导读 这些图像显示,雷诺通过打造自己的小型和超小型跨界车获得了福特的新嘉年华Active,尽管其风格不像下一代Clio。目前还不清楚该车是否会被称

这些图像显示,雷诺通过打造自己的小型和超小型跨界车获得了福特的新嘉年华Active,尽管其风格不像下一代Clio。

目前还不清楚该车是否会被称为Clio'Something '或有一个完全不同的昵称。不管是哪种,欧洲的小型跨界车显然都不行。

即将上市的雷诺pseudo SUV明显小于欧洲几乎所有的次紧凑型跨界车,如雷诺Captur、欧宝/沃克斯豪尔Mokka或福特Ecosport。这意味着雷诺也将瞄准年轻买家,他们大多需要在城市环境中走动,但离地间隙比典型的超小型飞机更大。

与下一代Clio相比,它的风格看起来没有那么动感,沿着轮廓分布的设计折痕可能更少。作为补偿,原型交叉有一个车顶行李架,并可能在轮拱上配备一些塑料涂层。

像即将到来的第五代Clio一样,这种稍微更强大的替代产品也应该在内部有现代化的连接选项,大型垂直风格的信息娱乐显示器,如Megane中的那些,2级自治系统和可能的数字仪表板。

至于它的发动机范围,可以使用一些类型的轻型混合动力选项,而据报道,现有的0.9升TCe汽油装置将被一个更新的1.0升发动机取代-至少在新的Clio上。这意味着与戴姆勒联合开发的1.3升涡轮增压汽油也将出现。

看来这是我们的谍照摄影师第一次在野外遇到这种原型,很有可能要到2019年才能正式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