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性感的SUV coupe可能是Cupra的首款独立车型

2022-04-07 12:01:41
导读 我们已经知道,西氏新成立的Cupra性能品牌计划推出一款专用跨界车。然而,我们没想到这么快就看到了。西班牙Autofacil发布了一张照片,称最

我们已经知道,西氏新成立的Cupra性能品牌计划推出一款专用跨界车。然而,我们没想到这么快就看到了。

西班牙Autofacil发布了一张照片,称最大的新性能SUV可能会给我们带来Cupra,这是通过首先阅读大众汽车集团的文件启动的。在快照中,未知的Cupra模型与专注于轨道的Cupra e-Racer原型在一起。

这款神秘的汽车可能是Cupra的首款独立车型,Cupra Ateca、Cupra Ibiza和Cupra Arona将加入性能品牌的阵容。正如你所看到的,它看起来已经准备好生产,即使是西班牙牌照。

这款未命名的车型具有非常激进的前端,看起来与西雅特目前的阵容完全不同。它有一个类似于Tarraco测试原型上看到的六边形格栅,一个尖锐的保险杠和一个大的进气口,以及一个圆滑的雾灯辅助高亮度LED大灯。

其他与众不同的元素包括雕刻的发动机罩、肌肉发达的后腰腿和大型双音色合金车轮。最有可能的是,这款Cupra SUV可能会为所有后续车型塑造品牌的设计语言。

倾斜的车顶线条表明Cupra可能将这款车型作为SUV coupe出售,这将符合这款车型的动力特性。说到动力,我希望这款热门SUV配备高性能发动机,这可能是混合动力系统的一部分。

我们没有理由相信Cupra的首款自主车型不会使用MQB平台,但是否会是全轮驱动还有待观察。有传言称,Cupra计划在2020年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