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宝马M5修改超级跑车提供了一个新的大灯和无缝格栅一览无遗

2022-04-06 23:02:55
导读 随着普通宝马5系为中年转型做好准备,顶级M5在道路上进行的一些测试中再次被发现。与我们之前的独家新闻相比,2021 M5的这款白色车型在车

随着普通宝马5系为中年转型做好准备,顶级M5在道路上进行的一些测试中再次被发现。

与我们之前的独家新闻相比,2021 M5的这款白色车型在车身两端使用了更多迷彩风格的套件,看起来像是戴上了具有新照明功能的改装大灯。

尾灯也将是新的,这将使整个5系与宝马阵容中的其他车型保持一致,采用更苗条、更优雅的设计,当然还有LED技术。

另一个吸引人的地方是前格栅。幸运的是,包括M5在内的更新后的5系并没有采用垂直肾形排列,而是网格本身会模仿X5、X6和8系的网格形状。

微妙的设计差异将通过重新设计的一套保险杠来结束,而内饰可能将基本保持不变。预计会有一些新的内饰选项和更新的机载技术列表,但其他客舱将保持不变。

这款双涡轮增压4.4升V8发动机预计将继续运行,不会有任何变化。在当前车型中,它可以产生592马力(600 PS)和553磅英尺(750牛米)的扭矩,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发送到所有四个车轮。这使得宝马M5成为市场上最快的超级汽车之一,在3.4秒内达到0-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如果你需要更多的火力,M5竞赛可以在3.3秒内提供617马力(625 PS)的速度和0-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

宝马M5的修改版预计将于明年作为2021款车型首次亮相,在修改后的5系车型首次亮相后不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