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奔驰AMG GT R黑色系列有望成为野兽

2022-04-06 23:07:06
导读 三年前,梅赛德斯-AMG展示了他们GT系列的(当时的)顶级车型:GT R,GT R Pro紧随其后,在2018年底推出,外观增强,机械性能提高,

三年前,梅赛德斯-AMG展示了他们GT系列的(当时的)顶级车型:GT R,GT R Pro紧随其后,在2018年底推出,外观增强,机械性能提高,但最值得期待的版本是GT R黑色系列仍在开发中。

过去的黑色系列昵称(曾经用于SLK 55、CLK 63、SL 65、C63和SLS AMG的热门版本)重现,专注于它们的猛兽被监控,不仅激励了纽博格林,还从容地在德国赛道上巡游街头。

与GT R Pro相比,变化是显而易见的,即使乙烯基贴纸仍然覆盖了它的大部分车身。前保险杠的下端经过了重新设计,前轮拱有新的百叶窗,后扩散器的外观与众不同,包括四个排气管。然而,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一个巨大的尾巴,这将提高高速下的牵引力。

作为迄今为止在Affalterbach制造的最极端的街头合法汽车,GT R Black系列将搭载功率更大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在GT 63 S中,当前的V8发动机产生的扭矩为639 PS(630马力/470千瓦)和900牛米(664磅-英尺)。这款新开发的V8将保持与M178 V8相同的模块,据信至少有700马力。

性能应该是明智的,超过了Pro分配0-100公里/小时(0-62英里/小时)和318公里/小时(198英里/小时)最高速度所需的3.6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