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奔驰奔驰c级内饰采用双屏布�

2022-04-06 22:57:32
导读 奔驰不打算让即将推出的全新2021款C级在机载技术方面落后于竞争对手,这也是其内饰设计将沿用S级旗舰车型的原因。这也标志着我们将在2021年

奔驰不打算让即将推出的全新2021款C级在机载技术方面落后于竞争对手,这也是其内饰设计将沿用S级旗舰车型的原因。

这也标志着我们将在2021年首次亮相C级原型车。对比2020年的S级车型和现在的W205 C级车型,这些图像非常清晰。是时候分解所有图片,用细齿梳浏览照片了。

从两台显示器的位置开始,它们的位置与它们在新S级中的放置方式相似。然而,与更大的同级车不同,2021 C级车的屏幕更小。此外,C的信息娱乐显示屏具有水平功能,部分原因是气候系统的控制装置没有完全嵌入玻璃的主要部分后面。

方向盘看起来和S级轿车一样。其他可见功能包括平视显示器的切口和仪表板顶部的三个通风口设置。顺便说一下,目前的C级轿车也有三个通风口,但它们位于信息娱乐显示屏下方。

看起来怎么样?

虽然这款原型车伪装的很好,但是我们还是不能不注意到它的特点是类似于下一款S级车的肩线,而且它的前倾角很低,就像前者一样。我们还看到了一条设计折痕,它被向上约束向后轮拱,类似于2019年的A级轿车。

也请阅读:沃尔德想把你的奔驰C级轿车变成类似的AMG C63

当胶带脱落的时候,我们希望2021年的奔驰-奔驰c级轿车依然拥有这个细分市场最优雅的设计。就车而言,这一直是莫在斯图加特。

至于它的发动机范围,将有汽油和柴油的混合动力,以及与宝马330e竞争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与此同时,根据Top Gear,旗舰梅赛德斯-AMG C63版本拥有全轮驱动和高达542马力。

奔驰将在明年某个时候推出一款全新的C级轿车,作为2021款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