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M2 CS宝马还在工作

2022-04-06 22:53:28
导读 2020年的M2 CS宝马仍然在工作,因为间谍摄影师捕捉到了一些正在测试的原型。这款高性能跑车穿着厚重的迷彩服,与M2竞赛保持同步,但设计略

2020年的M2 CS宝马仍然在工作,因为间谍摄影师捕捉到了一些正在测试的原型。

这款高性能跑车穿着厚重的迷彩服,与M2竞赛保持同步,但设计略显激进。

乍一看,很难看出风格的变化,但看起来该车型将配备动力圆顶和更显眼的前分离器。回去吧,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轮胎包裹光轮。它们由配备有黄金卡钳和通风盘的高性能制动系统支撑。

附加变化有限,但该车有一个更大的后扰流板。其中一个原型也有剥离伪装,这证实了M2政务司司长将有一个碳纤维车顶。

轻量化的运动座椅采用布料和皮革装饰,延续了机舱内的独特风格。我们还可以看到阿尔坎塔拉包裹的方向盘,碳纤维饰条和蓝色撞色缝线。

宝马没有透露太多关于这款车的信息,但预计它将配备双涡轮增压3.0升六缸发动机,可产生约444马力(331 kW/450 PS)的功率。如果这个数字增加,这款车型将比M2的竞争车型多39马力(29千瓦/40马力)。这个听起来不算多,但是CS也应该比更主流的CS要轻。

发动机可搭配六速手动变速箱或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这两者都有可能在不到四秒的时间内将汽车从0-60英里/小时(0-96公里/小时)加速,因为M2的比赛可以在手动和手动模式下在4.2秒内达到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的速度。自动4.0秒。

M2竞赛计划于明年初开始生产,产量上限为2200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