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宝马4系敞篷将采用敞篷C级

2022-04-06 22:38:18
导读 2020款宝马4系敞篷车将是敞篷C级。经过六年的生产,目前的4系列正准备被目前处于测试阶段的新一代所取代。最近在赛道上使用了敞篷spy测试的

2020款宝马4系敞篷车将是敞篷C级。

经过六年的生产,目前的4系列正准备被目前处于测试阶段的新一代所取代。最近在赛道上使用了敞篷spy测试的样车。

虽然伪装仍然覆盖了它的大部分主体,但很难找到视觉上的更新,尽管我们可以从最新的3系和新Z4中获得灵感来设计格栅。

宝马也选择放弃可折叠硬顶,转而选择软顶,不仅可以减轻重量,还可以打开更多的后备箱空间。

整个仪表板布局,包括中控台和方向盘,以及门板和座椅,都将继承3系。不言而喻,新4系将配备所有最新技术,如数字仪表盘、平视显示器、先进的信息娱乐系统和环境照明等。用户可以放心,Active Guard Plus套件还包含了丰富的功能,这也是最新3系的标准配置。

发动机方面,宝马的高级紧凑型轿车别无所求,其涡轮增压四缸和六缸汽油柴油机组大部分(如果不是全部)都可以使用。最终,在明年4系敞篷车发布后的一段时间,iPerformanc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加入产品阵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