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已经开始在车型生命周期的早期开发基于992的新款GT3

2022-04-06 22:31:48
导读 保时捷已经开始在车型生命周期的早期开发基于992的新款GT3。今年早些时候,我们看到了一段911 GT3原型车的视频,它缺少典型的大型尾翼。当

保时捷已经开始在车型生命周期的早期开发基于992的新款GT3。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看到了一段911 GT3原型车的视频,它缺少典型的大型尾翼。当时,我们推测这款车是即将推出的GT3旅行包,现在我们遇到了另一个符合上述描述的测试。

与其他车型不同,该车型采用了最新的992代常规911标准后扰流板。它还配备了一个新的尾部扩散器,后窗后面没有用于发动机冷却的GT3通风口。

也就是说,它确实有其他典型的GT3识别标志,比如中控锁轮、超大刹车、中央双排气管。这让我们相信,保时捷在车型生命周期中比基于991.2的版本更早地开始开发基于992的新款GT3 Touring套装。

鉴于没有内部照片,我们无法确定原型车是否像其前身一样有手动挡,但我们可以确定,甚至可以选择。反正发动机还是会是自然吸气六缸发动机,大概排量4.0升。与之前的911 GT3相比,动力应该有所提升。有报道称功率为520马力(527 PS),足以满足潜在客户的需求。

从逻辑上讲,量产车将在“常规”911 GT3之后发布,预计将在下个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这意味着在2020年的某个时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