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保时捷Panamera Turbo原型车看起来很极端 可以容纳820马力

2022-04-06 22:41:35
导读 神秘的保时捷Panamera Turbo原型车看起来很极端,可以容纳820马力。我们已经看到保时捷已经在测试改装的2020 Panamera,但现在我们可以

神秘的保时捷Panamera Turbo原型车看起来很极端,可以容纳820马力。

我们已经看到保时捷已经在测试改装的2020 Panamera,但现在我们可以向您展示一款基于Panamera Turbo的有趣原型。

最新的保时捷测试车没有伪装,但是有一些额外的空气动力学部件,而且根据我们在纽伯格森林(其他地方?)摄影师的说法发出了“疯狂”的声音。

与Panamera Turbo相比,最明显的变化是带有Gurney襟翼的大型后扰流板,但原型车还在前保险杠两侧配备了两个额外的小翼和一个较低的前分离器。该套件还包括巨大的陶瓷刹车,表明一些优秀的性能。

小翼子板和格尼襟翼使保时捷能够承受更大的下压力,而不会暴露更大扰流板的真实外观。

据一位与参与该项目的人交谈的摄影师称,保时捷正在测试当前Panamera Turbo的极限版本,其功率约为820马力。它可能是一款专注于赛道的特别版车型,它将让第二代Panamera在2022年某个时候停产时大放异彩。

目前,该项目仍处于早期开发阶段,团队正在测试他们可以用Panamera Turbo推进多远。目前,最畅销的Panamera是Panamera Turbo S E-Hybrid,它可以提供总共680 PS(671马力)和850 Nm(626磅-英尺)的扭矩。

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可以在3.4秒内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310公里/小时(193英里/小时)。对于这种尺寸的汽车来说,这些是疯狂的性能数字,但保时捷想要更多。如果不是,可能就不是保时捷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