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款小型跨界车在该车的商业拍摄过程中被完全掩盖

2022-04-06 22:06:14
导读 起亚新款小型跨界车在该车的商业拍摄过程中被完全掩盖。女士们先生们,向起亚塞尔托斯问好。Seltos的设计令人惊讶,这个特殊的例子以白色和

起亚新款小型跨界车在该车的商业拍摄过程中被完全掩盖。女士们先生们,向起亚塞尔托斯问好。

Seltos的设计令人惊讶,这个特殊的例子以白色和亮黑色两种色调完成。跨界车的前部包括一个带有银环的黑色格栅和一组形状特别有趣的大灯。还有一套带有红色中盖的运动、激进的银色和黑色车轮。

今年早些时候,SP Concept预览了Seltos的设计。不仅正面看起来几乎一模一样,背面也是如此。例如,Certeau人有一组尖锐的尾灯,由一条银色装饰条连接。后保险杠上还有一个微妙的银色后扩散器和一对人造排气管。

对于间谍摄影师来说,在没有任何伪装的情况下偶然发现即将到来的车辆是非常罕见的,而围绕这一场景的环境意味着无法捕捉到内部图像。然而,本月初发布的草图提供了驾驶室的预览,显示了延伸到仪表板之外的信息娱乐屏幕,运动型三辐方向盘,以及结合了模拟表盘和中央显示屏的仪表板。

我们被告知,起亚Seltos将首先在韩国上市,然后在下半年进入全球市场。SUV是否会在北美销售还有待观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