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40在中国提供两款沃尔沃衍生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2022-04-06 22:11:19
导读 预计中国汽车制造商LynkCo不会在2020年之前在欧洲推出其01款SUV,但Carscoops的读者发现了一款正在意大利测试的原型车。据精明的读者莱昂纳

预计中国汽车制造商LynkCo不会在2020年之前在欧洲推出其01款SUV,但Carscoops的读者发现了一款正在意大利测试的原型车。

据精明的读者莱昂纳多博根说,这辆橙色的LynkCo 01停在加尔达湖附近。SUV穿的是目前在国内销售的车型的车身,但外观上似乎充满了独特的传感器和摄像头。例如,在前面,保险杠两侧有传感器,而面板中央有第三个传感器或摄像头。

在保险杠的侧面,后部有两个额外的传感器,而在车顶,有一个大型结构支持某种传感器或摄像头单元。如果你仔细看这个设备,你会发现它显示“有病”。

稍加研究表明,SICK是一家德国公司,是自动驾驶汽车各种传感器和传感器解决方案的制造商。x所以LynkCo似乎在测试01推出时可能会推出的一系列自动功能。到达欧洲和其他海外市场。

领克CO 01基于与中国沃尔沃XC40相同的基础,提供两款沃尔沃衍生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第一台是1.5升三缸泵,输出功率147马力,第二台是2.0升机组,输出功率187马力。哪些动力系统将用于其他市场还有待观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