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将对新的GLA紧凑型跨界车进行最后的润色

2022-04-06 21:59:43
导读 梅赛德斯将对新款GLA紧凑型跨界车进行最后的润色,相信它将在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大放异彩。第二代GLA出现在公共道路上——这一次,所有

梅赛德斯将对新款GLA紧凑型跨界车进行最后的润色,相信它将在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大放异彩。

第二代GLA出现在公共道路上——这一次,所有的车门都固定在车身上,薄薄的迷彩包试图掩盖流行的紧凑型跨界车的新造型。

在外观上,新的GLA将采用奔驰在其所有紧凑型车型中使用的相同的MFA架构,包括A级、CLA、B级,当然还有GLB最近发布的最大车型platform。

梅赛德斯最近一直在展示其紧凑型车型的内饰,而GLA将遵循相同的公式,采用熟悉的双显示器设置,运行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和更高质量的材料。内部空间也将得到改善,尤其是后排乘客,这将为他们的头部和膝盖提供更多的空气。

发动机的范围将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传统A级发动机的范围,而客户将能够结合4Matic全轮驱动系统和特定的动力总成,为他们的新GLA配备规格。

基本型GLA 200将配备涡轮增压1.3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163马力),而更强大的220马力2.0升四缸发动机将为GLA 250提供动力。柴油车型将获得最大187马力(190马力)的2.0升四缸发动机,以及基本的1.5升发动机。

那些想要更多声音的人将不得不等待AMG版本,即GLA 35和GLA 45型号。两款车都将搭载涡轮增压2.0升汽油发动机。前者功率302hp,后者功率416hp(至少目前如此)。想想看:一款功率超过400马力的紧凑型跨界两厢车;这就是我们生活的世界。

进入市场后,新的奔驰GLA将与奥迪Q2和宝马X2竞争,而更方形和实用的GLB可以与奥迪Q3和宝马X1交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