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MiniCooper改款证明ICE动力系统没有被洗掉

2022-04-06 14:51:10
导读 Mini计划从2030年开始转为只销售电动汽车,但2023年改款的当前三门舱盖原型证明,内燃机汽车还有足够的里程数。我们已经看到了全新电动Mini

Mini计划从2030年开始转为只销售电动汽车,但2023年改款的当前三门舱盖原型证明,内燃机汽车还有足够的里程数。我们已经看到了全新电动Mini的,我们预计它会在2023年作为2024年的车型推出。但除了那辆EV,Mini还将出售当前F56汽车的改款版本,这就是我们的摄影师在德国发现的测试。

尽管汽油和电动Minis将共享相同的三门掀背车布局和可识别的形状,但在皮肤下,它们是围绕两个不同平台建造的完全不同的汽车。ICE汽车将继续在Mini目前位于英国牛津的工厂生产,但电动版将由宝马和长城的合作伙伴SpotlightAutomotive在中国生产。

虽然这辆车在后保险杠上的中央排气切口表明它是热的CooperS,但没有引擎盖勺或排气来填充保险杠切口意味着它在我们看来更像是一个温暖的Cooper。忙碌的伪装让我们无法确切地看到Mini为我们准备了什么变化,但Mini的EV官方预告片、成品车的泄露图像以及Urbanaut小型货车的鼻子提供了前灯设计的线索和格栅。

但是,如果Mini保留了这辆测试车所佩戴的当前汽车的英国国旗图案尾灯,我们将毫不费力地区分ICE和电动Mini。去年在中国拍摄的这款电动汽车的显示,它有独特的菱形尾灯。

发动机阵容也可能与当今汽车提供的相似,这意味着1.5升三缸发动机和2.0升四缸发动机的组合,全部采用涡轮增压并驱动前轮。但一个可能会出现明显改进的领域是内饰,它应该受益于更大、更复杂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你会购买中国EVMini而不是改款的ICE替代品吗?发表评论,让我们知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