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梅赛德斯EQB电动车展示更多来自GLB的车身

2022-04-06 14:27:53
导读 这是一段时间以来,我们最后一次看到即将到来的奔驰EQB全电动SUV的原型。自今年4月最后一次被发现以来,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推出了与EQB共用

这是一段时间以来,我们最后一次看到即将到来的奔驰EQB全电动SUV的原型。

自今年4月最后一次被发现以来,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推出了与EQB共用车身的GLB紧凑型SUV,因此梅赛德斯决定不再需要全电动版本来保持厚重的伪装。

正如你在这些新鲜清晰的图片中所看到的,梅赛德斯EQB本质上是一辆电气化的GLB。它采用了相同的车身,只有微小的更新细节,如封闭的格栅,独特的保险杠,新的大灯和尾灯的更新图形。

与GLB相比,其他修改包括电动汽车专用合金和缺少排气管,以及车牌区域被移到后保险杠上——这可能为EQC风格的灯条提供空间,从而转动尾灯。

EQB预计将于2020年推出,加入梅赛德斯的EQ系列,该系列已经包括更大的EQC SUV和EQV MPV。新车型将使用与即将推出的EQA紧凑型hatch相同的电动汽车结构II(EVA II),并将提供几个60至110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选项。

最大电池寿命预计至少为400公里(248英里)。电机会有三种,分别是150 kW(201马力/204 PS),200 kW(268马力/272 PS),250 kW(335马力/340 PS)。由于电池将占用车辆地板上的大量空间,尚不清楚EQB是否会保留GLB的7座选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