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澳大利亚今年到目前为止销量保持了良好的增长势头

2022-04-06 12:55:12
导读 今年到目前为止,斯柯达澳大利亚的销量保持了良好的增长势头。截至今年5月30日,斯柯达澳大利亚公司今年迄今销量保持良好增长势头,年初至

今年到目前为止,斯柯达澳大利亚的销量保持了良好的增长势头。

截至今年5月30日,斯柯达澳大利亚公司今年迄今销量保持良好增长势头,年初至今销量增长13.1%。

5月的VFACTs数据还显示,2017年5月捷克品牌增长了34.1%,这得益于其奥克塔维亚和Superb车型系列的两位数增长。

在明锐,5月份售出了196辆,与公布的畅销竞争对手约-2000的数字相比可能微不足道,尽管小型liftback和旅行车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2%,年初至今达到4.6%。

与此同时,较大的超级汽车与去年的月度数据相比增长了29.4%,尽管捷克双胞胎与大众的帕萨特迄今仍下降了1.8%。

斯柯达的Kodiak SUV上个月销售了129辆,第一年的销售价格为580日元,而新款Karog在7月1日正式销售之前管理了21辆注册车辆。相比之下,相关大众途观公布了一个数字。1110。

在该系列的其他地方,快速掀背车注册了38次,比去年同月增长了8.6%,比年初至今增长了0.7%,尽管它只比2017年的数字高了一个单位。

最后,今年到目前为止,法比亚一直在苦苦挣扎。与2017年同期相比,其5月份74台的业绩下降了41.3%,而其年初至今的数据也落后了48.2%。即将到来的整容手术可能有助于扭转下降趋势。

停产的奥克塔维亚Scout和Yeti是其他损失严重的车型,但这些车型已经退出市场有一段时间了,这并不奇怪。

斯柯达澳洲公司的传播总监保罗波廷杰(Paul Schmidt)在与CarAdvice的交流中表示,尽管SUV已经迅速成为我们市场的首选,但该品牌的增长目前是基于其旅行车的受欢迎程度。

他说,“在一个主要的SUV市场,斯柯达澳大利亚打破了自己的记录,部分原因是旅行车——而不是所有制造商担心的汽车。”

“5月份售出的590辆车(这本身就是这个蛀虫的记录)中,有近200辆是明锐,其中超过一半(约60%)是rs的变体,大部分是RS245面包车(如图)。明锐70%以上的销量都是卡车。”

他继续说道:“大轿车据说已经过时了,但斯柯达的第二畅销产品是超级跑车,大部分订单都是轿车。”

“也就是说,SUV在斯柯达提供的产品中所占的份额会越来越大。目前带Sportline盾的Kodiaq供不应求。和斯柯达一样,Kodiaq澳大利亚几乎所有的客户都可以从选装包中受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