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Niro EV釜山车展公布新细�

2022-04-06 12:50:50
导读 起亚Niro EV釜山车展公布了新的细节。起亚德尼罗电动车已经在本周的韩国釜山车展上亮相,同时还有其他变化和驾驶辅助技术的新细节。Niro

起亚Niro EV釜山车展公布了新的细节。

起亚德尼罗电动车已经在本周的韩国釜山车展上亮相,同时还有其他变化和驾驶辅助技术的新细节。

Niro EV似乎与现代Kona Electric有很多共同之处。起亚证实,电动SUV的150千瓦/395牛米电机专用于驱动前轮——与之前的报道相反,这意味着Ioniq Electric的低输出88千瓦/295牛米装置。

号称起亚Niro EV 7.8秒完成0-100km/h的冲刺,比小Kona电动慢了0.4秒。同时,它可以通过每次充电的64kWh电池的高规格版本驱动“超过380km”。

同时,较小的39.2kWh版本的续驶里程可达240km——相比之下,Kona Electric的远程续航里程为470km,标准为300km。

使用100kW快充,起亚Niro电动车要在54分钟内充到80%的电量。

设计特点包括:一个封闭的公司标志性的“老虎鼻子”格栅,集成了充电端口;前保险杠中的箭头形LED日间行车灯;17寸五辐合金轮毂,钻石切割双色表面处理;独特的保险杠和新的LED尾灯将电动版与其他Niro车型区分开来。

起亚首次展示了Niro的电动内饰。与小型跨界车的混动版相比,它拥有新的功能和设计元素。

外部的浅蓝色一直延伸到驾驶室,中控台经过修改,以适应新的线控旋转选挡杆——起亚的第一款产品。

新的“环境照明”系统使司机能够用六种不同的颜色装饰车厢,而新的亮黑色和蓝色内衬是车门的内部,该公司表示,这增强了“车厢的未来主义氛围”。

混动版的7.0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可以保留,尽管它有EV专用的功能,如定位充电点和电池监控器。同时,仪表组采用了新的7.0英寸显示屏,因此驾驶员可以在他们面前看到驾驶和EV动力系统数据。

起亚还为Niro EV配备了所有最新的驾驶辅助技术,包括具有前方碰撞警告的AEB、具有“智能”停停走走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跟随辅助功能——结合自适应巡航和车道辅助功能,允许车辆以0至130公里/小时的速度自动半开行驶。

全电动Niro将于2018年下半年在其韩国国内市场销售,并将“适时”在其他市场推出。

澳大利亚

起亚当地部门已经排除了从2021年开始推出支持全电动冲击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但它无法提供任何迹象表明我们是否会很快在澳大利亚看到Niro EV。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