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3中型再次被窥探在寒冷天气测试

2022-04-06 12:59:41
导读 宝马X3中型汽车在寒冷天气测试中再次被偷窥。宝马X3中型再次被窥探在寒冷的天气测试,这一次预览慕尼黑竞争对手奔驰AMG GLC63。我们怎么

宝马X3中型汽车在寒冷天气测试中再次被偷窥。

宝马X3中型再次被窥探在寒冷的天气测试,这一次预览慕尼黑竞争对手奔驰AMG GLC63。

我们怎么知道是X3M?有一些提示,最引人注目的是宝马M变速杆和从方向盘伸出的M1/M2按钮。所有这些元素都在F90 M5上首次亮相。

前部,侧裙和后部都是伪装的,但你可以合理地期待看到一个更强的进气口在前面,一个雕刻的裙子和一个人工扩散器,后部有四个出风口。还有黑白胶带挡住后视镜,预示着现款M车的航空风格后视镜将继续存在。

预计电力将来自新的S58直六缸发动机的下一代M3和M4。

虽然没有确切的信息来确定制造多少功率,但我们建议奔驰AMG GLC63及其375kW可能是一个很好的基准。

目前最强劲的X3是M40i,其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功率265kW,扭矩500Nm。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