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对销售强劲的SUV和电动车很有信心

2022-04-05 22:19:29
导读 标致首席执行官让-菲利普因帕拉托认为,经过一年的强劲全球增长,他的公司拥有充分利用电动和SUV“革命”的优势。因帕拉托在一次独家演讲中

标致首席执行官让-菲利普因帕拉托认为,经过一年的强劲全球增长,他的公司拥有充分利用电动和SUV“革命”的优势。

因帕拉托在一次独家演讲中表示,该品牌在2017年销售了60万辆SUV,比上一年增长了60%,这是其形象改善和实力多元化的一个例子。

他说,“你可以说,在2010年的许多市场,这个品牌并不为人所知,但现在,销量表明我们已经得到了尊重。”“我们有一些非常有趣的SUV项目,它们正在利用这一增长机遇。”

标致2017年销量为2,119,845辆,比2016年增长10.4%,占PSA集团整体业绩的三分之二以上。相比之下,PSA兄弟雪铁龙销量下降7.5%,高端品牌DS销量较2016年下降38.5%。PSA在11月完成了对沃克斯豪尔/欧宝的收购,2017年的销量刚刚超过403,933辆,尽管由于后期的配对,这一数字没有包括在PSA的总数中。

因帕拉托表示,标致的业绩主要得益于“对我们的SUV和轻型商用车阵容的强劲需求”以及208和308的“强劲表现”(见上图GTi表格)。PSA兄弟雪铁龙的老板琳达杰克逊(Linda Jackson)强调了她的品牌在其最重要的市场欧洲取得的成功,欧洲的汽车销量比2016年增长了3%。增长47.3%,雪铁龙销量增长7.5%。

DS首席执行官Yves Bonnefont表示,尽管他的品牌面临重重困难,但该公司仍在实现其全球战略路线图。他表示,DS 7 Crossback(如下图所示)和独立DS经销商的推出是长期计划中的“关键里程碑”。

据因帕拉托称,对标致来说,相反的好消息只是其品牌野心的开始。他解释说,2018年的首要任务是“致力于盈利和市场份额”。同时,他正准备为该品牌推出新一轮纯电动汽车。第二代纯电动车2018年下半年从第二版开始,明年电力208。

他说,“权力过渡不是未来,而是现在。”“因此,在2019年至2020年期间,我的阵容中将有8%实现电气化。2019年至2020年间,我将拥有50%的(电气化)。”

I mparato表示,标致计划生产现有汽车的电动版本,以“满足所有地区的需求”,而不是推出一款特殊的电动汽车,如大众汽车(Volkswagen)即将推出的ID平台。

他表示,使用模块化PSA平台将使买家能够从他们的生活方式中选择最佳的动力总成,因为产品阵容将包括电动、汽油、柴油和混合动力汽车,因此买家可以“选择”。

因帕拉托解释说,“我们必须在所有市场拥有最大的覆盖面,所以我们将为你提供四种能源。”“这是我们的钥匙。我们还有许多其他问题需要解决,比如自动驾驶汽车,但(在标致,我们将始终希望为买家提供他们想要的选择(有一系列不同的变体)。”

至于近期柴油车销量下滑带来的挑战,在英国,柴油车的市场份额骤降三分之一,二氧化碳排放量也有所增加。因帕拉托预计标致不会受到影响。

他说:“我们绝对会达到2021年的二氧化碳排放目标。”“不仅是2021年,还有2025年和2030年。我不需要启动电动汽车来达到我的二氧化碳排放目标;我将确保标致以适当的方式盈利并保持稳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