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和菲尼迪2021年才推出电动车

2022-04-05 22:24:02
导读 菲尼迪将从2021年开始仅推出电动汽车,并计划到2025年使全电动或混合动力汽车占销量的50%。母公司日产的首席执行官Hiroto Saikawa表示,

菲尼迪将从2021年开始仅推出电动汽车,并计划到2025年使全电动或混合动力汽车占销量的50%。

母公司日产的首席执行官Hiroto Saikawa表示,菲尼迪也将于2021年推出其首款全电动汽车,比此前的预期晚了两年。

菲尼迪在底特律车展上展示了一个名为Q Inspiration的概念(如下图所示)。它采用了该公司最新的可变压缩汽油发动机技术,而不是全电动动力总成,这是设计总监阿方索阿尔拜萨(Alfonso Albaisa)此前向该车暗示的。

虽然没有为动力系统交换提供解释,但英国finidi设计师Karim Habib告诉Autocar,这一概念的规模意味着它可以转换为全电动车型。

哈比卜表示,电动汽车为设计师提供了更多创造独特产品的机会。他说:“我最喜欢的是我能做的关于室内设计的事情。有了平坦的地板,就可以消除一个物体[传动轴]。它改变了一切。”

去年8月,菲尼迪暗示了它的电动意向,当时原型车透露了原型车9的传承灵感。Albaisa当时表示,英菲尼迪的全电动量产车将使用定制平台,而不是与日产Leaf共享基础。

自去年年初以来,该公司一直在为其平台开发电动原型。菲尼迪的老板罗兰克鲁格(Roland Krueger)告诉Autocar,他已经驾驶了原型车,并称其“非常好”。

该品牌的第一个电子趣味插图可以追溯到2012年,当时它推出了LE概念车。这是一台134bhp的电机,产生240磅英尺的扭矩,使用24kWh的锂离子电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