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6系GT是一款宽敞的高级轿车 拥有巨大的后备箱和强劲的发动机

2022-04-05 11:29:47
导读 宝马6系是一款五门轿跑车,比5系轿车的导轨开口更大,所以如果你有一只狗,但不想要一辆沉闷的旅行车,它是理想的选择。从驾驶座上看,6系

宝马6系是一款五门轿跑车,比5系轿车的导轨开口更大,所以如果你有一只狗,但不想要一辆沉闷的旅行车,它是理想的选择。

从驾驶座上看,6系感觉就像其他宝马一样——非常好。塑料的质量非常好——甚至门的底部都是用高质量的塑料制成的——你会在正面和背面得到昂贵的装饰条和情调照明。

自然,你会标配软皮内饰,坐在宝马的方向盘后面,就像在跑车里一样。换句话说,6系GT比5系轿车高得多,这意味着你可以很好地看到前方的道路,即使是特别高的成年人也有足够的空间。

后座乘客也有足够的空间。与5系轿车相比,你会喜欢6系GT的额外后排空间。也可以舒服的背上三个大人。

也就是说,你选择GT而不是宝马5系轿车,是因为它的行李箱更大,是610升,比你在轿车里得到的530升的容量要小。GT的玻璃后备箱意味着它可以载狗,掀背式的开口也意味着它可以在一个大型家庭假期中轻松装满行李。

由于四位乘客车门上的大口袋和车内的四个杯架,车内的储物空间也很不错。唯一令人失望的是手套箱的尺寸较小,它还配有带通风系统的香味分配器。

不过6系的驾驶模式也没什么让你失望的。在市区,可选的四轮转向系统使得它的转弯圈子极其紧凑,可选的空气悬架在电瓶颠簸的不平路面上非常舒适。你可以把舵机设置得轻巧,便于低速操作。

切换到乡村,可以在“运动”模式下增加转向重量,让车子在进入快速弯道时更加平稳。如果你需要继续前进,你需要抓地力。

它勉强靠在快速弯道上,在高速公路上,驾驶舱相当安静,但轮胎的轰鸣声受到法律限制。

即使选择3.0升柴油,也能很好的抑制发动机噪音。是这个系列的选择——你也可以用2.0升和3.0升的汽油——因为它平顺、细腻、快速,还能把燃油经济性提高到55.3mpg。

配柴油的6系GT也有同样的特点。豪华实用,家用车,配柴油发动机。它又快又舒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