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逍客是一款驾驶舒适 跑起来便宜的小型家庭SUV

2022-04-05 11:25:58
导读 如果一个家庭的两厢车大小适合你,但你宁愿坐得高一些,使用方便,知名度高,那么日产逍客应该在你的试驾名单上。它为家庭和许多先进的安全

如果一个家庭的两厢车大小适合你,但你宁愿坐得高一些,使用方便,知名度高,那么日产逍客应该在你的试驾名单上。它为家庭和许多先进的安全套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空间。而且,它是最舒适的小型SUV之一。

最新一代的日产Qashqai自2013年开始与我们同行,但日产在2018年对其进行了一些视觉上的调整,以帮助其与大众途观、起亚Sportage和现代途胜保持同步。如果你是Qashqai的鉴赏家,你会发现改装后的保险杠和直线下降的V型格栅可以代替老款车的压抑状态。很好,但是不够吸引眼球,标致3008。

可悲的是,里面的情况也差不多。Qashqai的引擎室开始显得有点旧了。合理的仪表盘和触感柔软的塑料没什么不好,但是缺少了标致前卫内饰的惊艳因素。日产的信息娱乐系统也是如此——它覆盖了所有重要的基础,但感觉更像是手持的原版iPhone,而不是全新的iPhone 11。

至少在摆弄这个系统相当拥挤的菜单时,你会坐在一个舒适的地方。每辆日产Qashqai都标配了可调节高度的驾驶员座椅,后部有足够的空间让六英尺的乘客坐在后面,而且他们还有同样高的驾驶员。不过起亚狮跑更适合搭载三个成年人。

起亚也配备了较大的行李箱,但你在日产Qashqai还是可以带几个行李箱和一个婴儿车的。话虽如此,但它并不比很多小型两厢车中的行李箱宽敞多少,其升高的行驶高度也增加了装载的难度。

好在日产逍客的驾驶风格并不难。比你普通两厢车舒服,比市区几乎所有其他小型SUV更能减少颠簸。由于日产逍客凸起的车身和大窗户,能见度也很好,但无法与令人印象深刻的安静型大众途观相比,因为后者巡航时很安静。

也就是你可以通过日产所谓的“专业飞行员”驾驶辅助系统来获得——这个功能会在高速公路上为你加速、刹车甚至转弯——当然,前提是你把手放在方向盘上。

结合Qashqai安静(但略显随意)的柴油发动机,长途驾驶感觉和去商店一样累。然而,如果你花更多的时间在镇上闲逛,其中一个汽油发动机是更好的选择-它们非常安静,泵送良好,运行成本低廉。

都很经济,有助于把日产Qashqai打造成综合性小型家庭SUV,值得考虑。请访问我们的日产黑客特别页面,了解您可以节省多少新车费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