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Polo GTI是Polo系列中最快的车型

2022-04-05 11:20:01
导读 大众Polo GTI是小型家用车,这是现实。构造合理,速度不够快。有些跑车保持封闭的国道。可悲的是,这种吸引人的组合并不便宜,但大众Pol

大众Polo GTI是小型家用车,这是现实。构造合理,速度不够快。有些跑车保持封闭的国道。

可悲的是,这种吸引人的组合并不便宜,但大众Polo GTI的高端内饰可以证明其合理的价格。它的客舱与已经很高级的Polo共享大部分装饰,所以感觉比标致208 GTi更特别。你将获得一对非常有支撑力的运动座椅(用大众标志性的GTI格子呢装饰),闪亮的红色内衬,甚至可以用数字驾驶员显示屏代替GTI车型中的传统模拟表盘。

谢天谢地,这些运动配件并没有让大众Polo GTI比标准Polo更不容易使用——它仍然是周围最宽敞和实用的小型车之一。它可能需要大量的调整来帮助你在前座感到舒适,而后座有足够的空间让六英尺高的成年人坐在相同身高的司机后面。

大众Polo GTI在实用性上也领先于竞争对手。与福特嘉年华ST或者Mini Cooper S相比,后备箱的空间要大很多,与小镇周边的这些车相比,它的舒适性和成长感也更大。它很容易驾驶,通过安装可选的自适应悬挂,它可以很好地吸收颠簸和坑洼。即使是一个小热舱口,你通常希望它充满弹性。

大众Polo GTI能满足你的胃口,你能吃到——速度快,做工好,实用,能过好每一天。不喜欢什么

走向空旷的乡间小路,大众Polo GTI强劲的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嘈杂的排气声无疑帮助它脱颖而出。它将在0-62英里/小时的速度范围内以6.7秒的速度完成冲刺,其运动型悬挂有助于保持稳定的速度,并在狭窄的弯道上拥有敏锐的抓地力。

它可能没有较小的福特嘉年华ST灵活,但它可以让大众Polo GTI在公路上行驶时长时间更放松,更安静——尤其是在顶级GTI内饰中。这些车都有自适应巡航控制功能,可以自动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因此,比常规的GTI更安全。

你甚至可以在所有大众Polo GTI上获得自动DSG变速箱的标准配置。所以大众Polo GTI相比其他任何替代方案,都可以以更成熟的包装形式带给你激动人心的刺激,你可以放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