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的超级座驾梅赛德斯-AMG E63 4Matic在纽伯格森林测试时被发现

2022-04-04 21:43:23
导读 梅赛德斯-AMG E63 4Matic计划进行中年转型,以帮助其跟上替代方案的步伐,其中最著名的是较新的宝马M5竞赛。2020款梅赛德斯-AMG E63

梅赛德斯-AMG E63 4Matic计划进行中年转型,以帮助其跟上替代方案的步伐,其中最著名的是较新的宝马M5竞赛。

2020款梅赛德斯-AMG E63 4Matic价格和发布日期

目前的梅赛德斯-AMG E63 S轿车价格不到97,000英镑,因此2020年的车型变化预计将继承类似的价格-几乎与你为宝马M5支付的价格相同。

2020梅赛德斯-AMG E63 4自动规格

在这些新浮出水面的梅赛德斯-AMG E63 4Matic的谍照中,前端和后端都进行了大量伪装,这表明E63将获得你期望翻新的常见保险杠。尽管有这种隐蔽性,但很明显汽车的灯光是经过重新设计的。最显著的变化是在前大灯的上边缘增加了一个新的日间行车灯。这样做是为了让梅赛德斯-AMG E63与制造商的其他产品线保持一致,主要是新的C级车,去年才自行翻新。

2020年,奔驰AMG E63 4Matic全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有望亮相。这种设置集成了两个巨大的触摸屏,并有效地成对显示通常的仪表板中间屏幕和驾驶员显示屏。它具有增强现实卫星导航,将导航与前置摄像头结合在一起。这样你就可以得到前方道路画面的指示和实时更新。

你可以预计2020年的梅赛德斯-AMG E63 4Matic与当前车型相比将获得相当大的功率提升。一个令人兴奋的前景是,目前的S车型已经有了一个612马力的4.0升V8发动机,从0-62英里/小时仅需3.4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