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创世纪GV80泄露毫不掩饰

2022-04-04 21:39:12
导读 该品牌的首款跨界车似乎已经准备好推出,并将继承2017款概念车的许多设计细节。在豪华汽车品牌的第一跨度Genesis GV80中,已经提前透露

该品牌的首款跨界车似乎已经准备好推出,并将继承2017款概念车的许多设计细节。

在豪华汽车品牌的第一跨度Genesis GV80中,已经提前透露预计在本月的一段时间内正式亮相。

这些照片似乎是在一个现代化的工厂里拍摄的,并被发布在韩国网站AutoPost上。

正如我们在之前的谍照中看到的,GV80将保留2017款概念车的许多设计元素,比如双大灯和尾灯条。

与概念车不同,量产车看起来似乎流体表面较少。它还使用了该品牌的大型五边形格栅。

机舱也吸引了很多2017款性能车。虽然整体仪表盘设计很像,但是进入展厅的跨界头会有更多的按键和拨盘开关。

较低的仪表板有一个用于气候控制系统的pod,而中央通道是变速器刻度盘和信息娱乐系统控制装置所在的位置。

上个月的一份报告显示,GV80将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两种汽油发动机:一种226 kW的2.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一种283 kW/529 Nm的3.5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

一些市场还将获得3.0升涡轮增压柴油V6发动机,功率为207千瓦,扭矩为588牛米。

当其他亚洲豪华品牌的跨界车型采用前轮和全轮驱动架构时,Genesis决定采用德系品牌,因为GV80似乎是基于后轮和全轮驱动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