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透露改款GLC Coupe

2022-04-04 21:46:45
导读 奔驰透露了改款GLC Coupe。这款运动型SUV的外观进行了调整,更新了安全功能,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和更清洁的发动机——请阅读您需要知道的

奔驰透露了改款GLC Coupe。这款运动型SUV的外观进行了调整,更新了安全功能,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和更清洁的发动机——请阅读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这是改装后的奔驰GLC coupe——一款实用的SUV,比笨重的标准GLC有更多的款式。

除了标配的GLC,GLC Coupe还采用了菱形的单台阶进气格栅和倾斜的车顶线条,这让它看起来像是Coupe的车顶和车窗已经合并到了GLC的下半部分。这个改头换面的版本和即将上市的车型并不容易区分,但是如果你有警察观察员的识别能力,你会注意到现在新款车型的改装LED大灯周围都是LED日间行车灯,下面的进气口间隙是前保险杠的一半,以及带有矩形LED的新尾灯。

这些轻量级的修改延续到汽车的内部。你现在可以用岩浆灰制作它,并从一对重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中进行选择,这些方向盘带有微型触摸板,用于控制汽车的信息娱乐系统。

信息娱乐系统本身是全新的,这使得MBUX操作系统首次出现在A级中。它将用新的触摸屏取代旧型号的车轮控制装置——希望比雷克萨斯的坏系统更好——现在还有一个更大的12英寸数字仪表盘,可以与7或10英寸的中央触摸屏配合使用。除了座位之间的控制、方向盘上的控制、仪表盘上的触摸屏和可选的手势控制,您还可以使用语音命令来操作系统。就说“嘿,梅塞德斯…”系统会自动启动。你可以告诉系统做什么,而不需要严格遵守命令。

除了控制标准套件(如汽车的音响和通风系统),它还控制其他选项,如“舒适性控制”。它涵盖了各种GLC Coupe系统——灯光、音响、气候控制、座椅加热和按摩功能——以适应你的心情。因此,如果你说“嘿,梅赛德斯,我感觉压力很大”,它会通过立体声播放轻柔的音乐,并自动为你提供按摩,缓解你的压力。

如果这不能帮助你放松,也许修改后的GLC Coupe的新安全功能可以解决问题。首先,退出警告功能。如果你试图在一辆路过的自行车前向外打开车门,将会响起警告声,车门灯将会闪烁。接下来是紧急走廊功能,这意味着奔驰的自动驾驶技术可以在高速公路上自动给紧急车辆让路,或者卡在长途交通拥堵的尾部。最后,还有梅赛德斯的拖车处理辅助系统,当你试图在牵引时倒车时,它会使用你汽车360度摄像头显示器上的图形来指导你。

除了技术上的改进,奔驰还改进了GLC Coupe的发动机范围,所有车型均标配四驱。可以选择163马力GLC 200d、194马力GLC 220d、245马力GLC 300d三种柴油,都符合2020年即将生效的严格的新排放法规(称为“实际行驶排放第2阶段”)。燃油经济性范围为200d的54mpg到300d的300mpg。

现在对于采用轻混动技术(奔驰称之为EQ Boost)的汽油车型,预留了大的改动,有助于省油,同时要求加速时可以提供电能。智能科技是指197马力的GLC 200和258马力的GLC 300都可以达到近40mpg,对于搭载汽油发动机、性能优异的大型SUV来说相当不错。

如果一切听起来都值得期待,那么新款奔驰GLC Coupe将于5月初开始销售,首批汽车将于8月交付给新主人。价格从37500英镑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